運動雲

南非混血柯敬賢天花板受矚!喊話挑戰李灝宇6轟紀錄

▲柯敬賢  。(圖/記者王真魚攝)

▲柯敬賢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黑豹旗16強賽事,桃園平鎮高中4比0完封麥寮,順利挺進8強。陣中強打柯敬賢3局擊出長打,個人貢獻2分打點,是教練團看好的中心棒次。柯敬賢為南非混血,身高達190公分,未來性備受期待,有機會旅外,他也向學長「怪力男」 李灝宇下戰帖,希望在接下來的木棒聯賽,挑戰6轟大會紀錄。

柯敬賢來自高雄復興國小、七賢國中,小學二年級開始打球,爸爸是原住民、媽媽則是南非人;父母身高都超過170公分,他也遺傳了兩人的基因,國小就長到170公分,升上高中後,高達190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吳柏宏指出,柯敬賢高一埋伏在9棒居多,「他的身材很有優勢,加上爆發力足夠,大家都很期待他,高一時主要讓他習慣強度、投手配球模式,現在高二把他拉到中心棒次,也是期待他能夠展現應有的長打能力。」

球探評價,柯敬賢屬三拍子好手,跑、打、守備頂尖,或許是混血兒的關係,先天條件優於同齡,甚至有長期追蹤國內青棒層級的球探表示,往年從沒看過這種身材的好手,「他的身材條件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天花板會到哪值得期待,是有機會旅外的。」

柯敬賢自認還有不足之處,「高一時都是打9棒,狀況沒有很好,升上高二扛中心棒次,在打擊、守備都要再加強。」平常練習結束,他在晚上都會自己特訓揮棒,「如果沒有揮棒,也會去做重量。」提升打擊部分,他也會看偶像大谷翔平的打擊影片,揣摩對方的揮棒,同時觀察擊球釋放的力道。

身為球隊期待的中心棒次,柯敬賢在先前桃園未來之星交流賽曾開轟,他也為自己設下目標,「希望可以在接下來的木棒聯賽,挑戰學長李灝宇的全壘打紀錄,因為他在平鎮時很強,想追隨他的腳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