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世足明晚對戰迦納!韓媒坦言「不好應付」 金玟哉憂小腿傷勢

▲▼南韓24日在世足賽以0比0踢平烏拉圭。(圖/達志影像/newscom)

▲南韓24日在世足賽以0比0踢平烏拉圭。(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羅翊宬/編譯

今年度的卡達世界盃結果總是出乎意料,南韓明(28)日晚間將展開H組的第二輪比賽,與來自非洲的迦納隊對戰。韓媒分析,迦納的實力其實難以預估,因為迦納隊的主力多為歸化不久的外籍選手,加上比起強調團隊精神,迦納更加重視個人英雄主義;至於南韓隊對外情報透明公開,對南韓而言反而是劣勢,且負責守備的金玟哉恐因傷勢無法上場比賽。

根據韓媒《News1》,來自非洲的迦納隊變數之多,始終難以預料,儘管迦納在國際足總(FIFA)的排行為第61名,比排行第28名的南韓、第14名的烏拉圭都還要後面,但報導警告南韓隊切勿大意,因為迦納隊相對而言並不強調團隊合作精神,而是著重在陣前衝鋒陷陣的個人英雄主義,面對各種變數,迦納始終能夠柔軟硬對。

從H組迦納對上葡萄牙的賽局來看,雖然最終葡萄牙取得3分獲勝,但位處前線的迦納選手靠著速度與力量,將2球踢進球門。

▲▼韓媒認為,迦納隊的實力較難以被外界評估。(圖/路透)

▲韓媒認為,迦納隊的實力較難以被外界評估。(圖/路透)

且此次世足出賽名單中,迦納隊出現了許多歸化的外籍選手,包括出生於西班牙、父親為迦納人的威廉斯(Iñaki Williams,畢爾包競技俱樂部)、薩利蘇(Mohammed Salisu,南安普敦足球俱樂部)、蘭普蒂(Tariq Lamptey,布萊頓足球俱樂部),由於他們與迦納國家代表隊合作的時間不長,南韓相對而言較難以獲取他們的相關資訊,無法做充足準備。

相反,南韓國家隊的對外情報就顯得透明且公開,且4年來都由同樣的指導教練班托(Paulo Bento)以同樣的方式運作,對於迦納而言就有充分時間進行事前準備。

迦納隊的一名職員受訪時透露面對韓國隊時的打法,「韓國隊4年來都由同樣的教練、運作同一套體系,要如何掌握韓國隊的球路,並不是太大的問題。以孫興慜、金玟哉為中心的攻守體制相對穩定,且韓國隊在進攻時的速度很快,(我方)應該要予以阻擋。」

▼孫興慜眼窩骨折,手術後戴上黑面具接受訓練。(圖/達志影像)

▲▼孫興慜眼窩骨折,手術後戴上黑面具接受訓練。(圖/達志影像)

▲▼金玟哉24日對戰烏拉圭的下半場時,小腿肌疼痛問題嚴重。(圖/達志影像/newscom)

▲金玟哉24日對戰烏拉圭的下半場時,小腿肌疼痛問題嚴重。(圖/達志影像/newscom)

另外,負責中後衛守備的金玟哉面臨到小腿肌疼痛的問題,尤其是24日對戰烏拉圭下半場時疼痛變得更嚴重,直到25、26日都未能出現在訓練場上。大韓足球協會(KFA)表示,目前金玟哉只能待在飯店裡治療、靜養,至於27日是否能出戰迦納隊,恐怕仍是未知數。

《韓聯社》最新消息指出,總教練班託透露,在29日與迦納隊的比賽中,金玟哉恐怕難以上場。

報導分析,一旦金玟哉無法如願上場比賽,則總教練班托可能會指定權敬原、曹侑珉作為金英權的搭檔。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