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出獄「恐遭化學閹割」!3個月1次恐怖下場曝光 受刑人哭求放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2021年8月被網紅都美竹指控「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時隔1年結果出爐,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必須在大陸坐牢到45歲才能出獄。由於他是加拿大國籍,若是被驅逐回國,還有可能再被起訴,而加拿大對性罪犯則有「化學去勢」的刑罰。

根據加拿大法律,當地對於性犯罪的追溯期間沒有設限,意即不管發生多久,受害者都可以向警方報案,將犯人起訴,且對於性犯罪者有「化學去勢(又稱化學閹割)」的刑罰,引來許多網友諷刺「吳亦凡如果要被化學閹割的話,那應該是個微創手術吧」、「個人非常建議吳簽進行化學閹割」。

▲吳亦凡案時間線。(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案時間線。(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事實上,加拿大對於性犯罪者有「化學去勢」的懲罰,但並非是真的除去生殖器,而是一種藥物控制法,在犯人體內注射減少男性賀爾蒙的藥物,來達到抑制性衝動的作用,並不會真的絕育,但也有視覺及記憶力衰退的副作用可能產生,加拿大法律規定,法官並沒有實質權力可以判處性侵犯去勢,犯人必須接受精神鑑定,經過專家判定才可以進行去勢。

據《每日郵報》報導,曾有接受過化學閹割的犯人受訪時透露,打這種針真的很痛,平均3個月要注射一次,雖然腦袋裡還是會有慾望,但身體完全無法出現反應,這樣不平衡的狀態令人相當痛苦,甚至有人嚐試過,被注射後就算看到脫衣舞孃在眼前性感熱舞,也不會有想發生性關係的衝動,因為太過折磨,讓不少受刑人哭求停止化學閹割的刑罰。

▲▼吳亦凡駁選妃「若有會自己進監獄」!被警方打臉了。(圖/翻攝自微博/Mr_凡先生、都美竹)

▲吳亦凡和都美竹。(圖/翻攝自微博/Mr_凡先生、都美竹)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