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當選!永福里選民遭狠酸不理智 兩派網友戰翻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封號的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昨(26)晚獲得788票成功勝選,掀起不少討論。有支持者表示「想遷戶籍了」,但也有人認為,選民都是因為陳紫渝的亮眼外型才投給她的,批評「不理智」,掀起兩派論戰。

▲▼最美里長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紫渝順利當選。(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與新竹埔頂里里長參選人何芝寧。(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埔頂里何芝寧)

▲陳紫渝因為亮眼外型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陳紫渝年僅24歲,畢業於德明財經科大,曾擔任人壽理賠專員,父親陳昱庭是現任國民黨籍協和里長。她表示,因為父親擔任協和里里長,所以有學到一些實務參與、會勘過程的知識,希望從不同角度切入鄰里議題,像是改善交通、設立社區健康站、環境清潔等。

陳紫渝因為亮眼外型加上甜美笑容爆紅,有著超高人氣的她昨日順利拿下788票當選。對此,她情緒激動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也感謝支持者給她這個服務大眾的機會,未來一定會認真負責、為永福里打拚。有人看到消息後,隨即在「Dcard」發文恭喜,但下方留言卻分成兩派論戰。

▲▼新北市永福里候選人陳紫渝。(圖/翻攝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當選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一名網友表示「一群不理智的選民」,認為很多人都是看到陳紫渝的美貌,就直接把票投給她,但也強調「是選民的問題,而不是陳紫渝的問題」。也有人說,有看過陳紫渝的政見了,但認為「德明財經大學一畢業就選上里長還是好扯,沒有學歷至少要履歷好吧,不然比什麼」、「好瞎,時代真的變了,一個24歲沒什麼社會歷練,遇到問題、面對那些長輩,有人會聽妳的嗎」。

不過仍有不少人力挺陳紫渝,表示「說得好像選個年紀大的就比較會做事,那台灣怎麼還被搞成這個樣子啊」、「老實說我覺得紫渝當的話,應該會蠻認真負責的,或是說也必須認真負責,畢竟她網路聲量這麼高,如果做不好相對也會被媒體或是網路放大檢視 」、「希望她不要被外界的印象給框住,能成為一位好的里長」、「漂亮的人只要成功都會被議論,就算靠美貌當選後,真正會不會做事在後頭,不用才剛當選就酸人家」。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