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藏了!放閃張穎穎「首張正面親密照」曝光…叫女友暱稱甜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的家務風波暫告一段落,未料新戀情成為另一個關注焦點。繼傳了許久緋聞的張穎穎首度發聲坦言睡在一起,汪小菲還在朋友圈認愛,沒想到,小倆口的首張放閃照也曝光了!

▲▼汪小菲,張穎穎。(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張穎穎)

▲張穎穎和汪小菲的首張放閃合照曝光。(圖/翻攝自抖音/張穎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卡其色針織衫的汪小菲負責掌鏡,氣色紅潤,臉上笑容不難看出他心情很好。張穎穎則戴上黑白色系的遮陽帽和上衣,雙手放上汪小菲的肩膀,依偎在對方身後,散發出幸福氛圍。

▲▼汪小菲,張穎穎。(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張穎穎)

▲汪小菲甜喊張穎穎「小朋友」。(圖/翻攝自抖音/張穎穎)

不只這樣,張穎穎將這張照片的標題定為「大朋友和小朋友」,並附上一顆愛心圖案汪小菲看到後則回答「謝謝小朋友」,難得高調曬恩愛的畫面吸引6.4萬人按讚,似乎不想再隱藏這份濃情密意了。

▲▼汪小菲,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張穎穎)

▲汪小菲和張穎穎傳了許久的緋聞。(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張穎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