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襲來!「3生肖」力拼年末轉運 命理師:玩手遊都有感

▲▼滑手機,追劇,看訊息。(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雪後轉運,連玩手遊都有感。(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24節氣中的「小雪」,是邁入冬天的第二個節氣,雖然代表寒冷成為常態,但對部分人來說,卻是福運的重大轉捩點,《科技紫微網》就指出「生肖兔」、「生肖蛇」、「生肖雞」的人,有望在寒冷的年末大翻身。

《科技紫微網》提到,進入小雪節氣後,東北風就成為很多地區的常客,溫度也降低到可稱為寒冷的程度,但隨著小雪節氣的到來,以下三個生肖也會迎來福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兔:事業興盛
行運走勢如虎添翼,這將是你大展拳腳的時刻。此時簽約、交易、銷售的成功率頗高,而且有希望完成先前計畫的某項工作,將使你實際見證到夢想實現的一刻。

生肖蛇:桃花盛開
小雪前後,運勢將為戀愛中的生肖蛇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務必抓住這波桃花走高的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喔!

生肖雞:財運走高
財源大開,樂透、運彩可以小試身手,股票、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就連玩個遊戲都能幸運刷出高級裝備,賣個好價錢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