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10大正妹里長「選舉結果出爐」 6人當選4人落馬

▲▼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要第三名去選市長:比她漂亮多了。(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日前推出影片,以網友票選列出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今日開票結果出爐,最終有6人當選,包含第一名人氣王陳紫渝;另外4人可惜落馬,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最美里長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人氣第一的陳紫渝當選新北市永和永福里新任里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選組:

第一名:陳紫渝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
第二名:蘇虹宇 新竹市北區金雅里里長
第三名:何芝寧 新竹市埔頂里里長
第四名:洪佩琦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里里長
第六名:李品君 台北市南港區聯成里里長
第十名:林季蓉 新竹市公園里里長

落選組:

第五名:劉秋婕 台南市永康區北灣里里長
第七名:林采霏 台中市北區淡溝里里長
第八名:羅羽涵 桃園市金陵里里長
第九名:施岱伶 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

▲▼韓星級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圖/何芝寧提供)

▲何芝寧當選新竹市埔頂里里長。(圖/資料照)

蔡阿嘎11月14日上傳「蔡阿嘎調查局」最新一集影片,他表示今年出現許多正妹里長參選,因此決定舉辦網友投票,選出最正的10人。此外,評比標準50%為網友投票,另外50%是由他評分,因此排行結果融合了客觀數據跟主觀喜好,「今天沒有要談什麼政策啦,我們就是這麼膚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