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眼眶紅望向「銀赫父曾熱舞的包廂」 他低頭不語全場哭了

2022年11月26日 21:42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26日迎來第二場演唱會,他們與台灣很有淵源,不只曾在台長待過,父母更曾經結伴來台旅行,並看過他們的演唱會,活動接近尾聲時,利特坦言想起當時的情景,餘光會不時注意到上方的包廂,「我在台灣有很多回憶的鏡子」,談到銀赫與圭賢的父母曾在小巨蛋包廂熱舞,現場氣氛變得感傷。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在台連續多日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演唱會來到第二天,粉絲費心思做應援,接近尾聲時舉起「我的願望是與你共度更多的日子」,令成員直呼感動,神童致謝:「每次來到這裡都得到很多力量,真的很謝謝大家。」厲旭邀大家到夢裡找他:「你們今晚會來到我的夢中嗎?我愛你們。」掀起一場搶粉絲大作戰,東海佯裝生氣:「大家為何昨天沒來我的夢裡面?」邀請E.L.F.夢裡見面。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每次來台都補充滿滿能量再回去。(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著輪到始源講話,他用英文發表感想,感性稱讚:「台灣是世界上最可愛、最不可思議的E.L.F.。」圭賢也說,當他們去海外時,成員都會聊到台灣,他們心中懷抱著滿滿對粉絲的感謝,「今天也這樣為我們應援,你們是我的驕傲,謝謝你們。」銀赫也約定與歌迷明日再見,「如果明天不能來的話,那我們在Super Show 10相見。」

最後是利特發言,他眼眶泛紅提起,「聽說在心中有回憶的鏡子,有時候感到寂寞、孤單時會拿出來看,看著它就會感到幸福,我在台灣有很多回憶的鏡子。」接著將眼神看向包廂的方向,回想起成員父母來台看演唱會的回憶,只見銀赫一直低著頭,他才緩緩地說:「我每次在演出時,都會很注意到那邊(指包廂)的座位,在韓國裡那個影片得到很大的迴響⋯。」

▲利特講到父母時,銀赫低頭不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特講到父母時,銀赫低頭不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銀赫父曾在台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銀赫父(右)曾在台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利特口中所提到的影片,正是銀赫過去曾在節目《人生酒館》播出的彩蛋,銀赫爸爸與圭賢爸爸被cue起來熱舞,但銀赫爸8月突然去世,包廂位置仍在,李爸卻不在了,全場氣氛感傷,觀眾哭成一片。不過,他們很快轉換氣氛,帶來最後一首歌《幸福》,完美劃下句點。明日還有零星票券販售,詳情請洽超級圓頂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