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曾點名「帶我老婆認識男人」! 藍心湄今曝早知吳速玲心聲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今(26日)宣布與老婆吳速玲正式離婚,結束14年婚姻關係,先前曾被他指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的藍心湄被問及此事,她坦言在此之前就已知道吳速玲在準備離婚,也忍不住為兩人感到心疼「他們一路走來也夠辛苦了」。

▲▼藍心湄。(圖/翻攝自Facebook/藍心湄)

▲藍心湄曾無端被曹格點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圖/翻攝自Facebook/藍心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3月曾突然在臉書發文,直指藍心湄「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嗎?」吳速玲得知後親自到藍心湄家中道歉,藍心湄雖然無端被點名一頭霧水,仍大器表示,應是中文不好造成的誤會。

▲▼曹格吳速玲。(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garychaw、5400wu)

▲曹格與吳速玲26日正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garychaw、5400wu)

今曹格與吳速玲正式宣布離婚,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藍心湄坦承早知曉吳速玲準備離婚,本月16日對方為她慶生時,兩人談及此事,吳速玲似乎是怕她擔心,直說「姊妳放心」,也表示夫妻倆就是心平氣和地在談。藍心湄以第三人角度來看,覺得曹格和吳速玲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和知己,可惜當夫妻後沒能牽手到最後,她忍不住心疼地說「他們一路走來也夠辛苦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