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時中哽咽宣布敗選 兒子陳彥安淚水止不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137天,26日晚間7點左右登台宣布敗選。在登上舞台前,陳時中與幕僚、競選團隊先在後台互相加油打氣,這次也參與選舉文宣設計的陳的兒子陳彥安,在後台止不住難過情緒、不斷哭泣,不少幕僚見狀上前不斷安撫,氣氛相當悲情。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兒子後台忍不住落淚。(圖/記者黃國霖攝)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兒子後台忍不住落淚。(圖/記者黃國霖攝)

▲▼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向在場民眾致意 。(圖/記者李毓康攝)

▲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宣布敗選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登台致詞時說,有打電話給蔣萬安祝賀,喊話大家團結,成為熱愛的故鄉「台北」的力量;他說,愛台北的力量應該超越政黨分際,一起給蔣萬安支持,讓他把台北是治理得更好。陳說,面對2022台北市長敗選,是我努力不夠,我致上最深歉意,「很抱歉,我努力不夠」。

陳時中還說,參選台北市長,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感謝這麼多的好朋友陪他打了美好的一仗;除了展現風度,呼籲支持者支持蔣萬安外,陳也心繫防疫,喊話那些對台灣防疫成果的抹黑和攻擊,可以隨著選舉結束,到此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