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小娟奪製作人獎「哽咽謝(G)I-DLE寶石歌聲」!Minnie感動哭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歌壇盛事2022 MMA(Melon Music Awards 2021)26日在韓舉辦,邀請到(G)I-DLE、IVE、NewJeans、Monsta X、TXT、LE SSERAFIM、ENHYPEN等團體出席,稍早(G)I-DLE隊長小娟以製作人身分拿下最佳製作人獎,全員一起陪著她上台領獎,她也在講感言時忍不住哽咽。

▲小娟。(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小娟拿下製作人獎。(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小娟透露這是她第二次出席MMA,第一次來的時候拿到新人獎,當時就把拿製作人獎當作夢想,說道:「今天讓我實現這個夢想真的很感謝」,並補充「作為製作人,我認為是因為遇到我們(G)I-DLE成員們寶石般的歌聲,才讓我拿到這個獎,謝謝(G)I-DLE」,鏡頭帶到一旁成員MINNIE也熱淚盈眶,成員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娟哽咽,MINNIE也跟著哭了。(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小娟哽咽,MINNIE也跟著哭了。(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小娟哽咽,MINNIE也跟著哭了。(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2022 MMA截至目前已頒出TOP10 IVE、林英雄、 (G)I-DLE、MeloMance,最佳表演獎TOMORROW X TOGETHER、LE SSERAFIM,以及2022 CHOICE ATBO、Billlie、TNX、崔叡娜、Global Artist  MONSTA X、Global Rising Artist STAYC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