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比台北還刺激「本屆最慘是他」 鄉民看傻:選完退黨退休嗎?

▲▼新竹市長候選人。(圖/翻攝自Facebook/林耕仁、沈慧虹、高虹安)

▲新竹市長候選人。(圖/翻攝自Facebook/林耕仁、沈慧虹、高虹安)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六都選情中,新竹市長開票最為緊張,民眾黨高虹安與民進黨沈慧虹咬得很緊,一開始只有百票拉距,目前已差近萬票,高虹安票數已突破4萬。反觀「砲打雙虹」的國民黨林耕仁票卻是遙遙落後,且不到高虹安的1/3,引發鄉民熱議「本屆選舉最慘的應該就是大仁哥了吧?」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林耕仁選完會宣布退黨嗎」為標題直呼,「(林耕仁)也太慘了吧?被黨內背刺、被選民棄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不禁反問,「會不會選完就直接宣布退黨加退休啊,本屆選舉最慘的應該就是大仁哥了吧?」

底下網友熱議,直指林耕仁的下一步,「可以改加入民進黨」、「他應該會去搶立委」、「完全被棄保耶」、「 他一開始就打空戰就不會這樣了」、「不用退吧,不是很多深綠耕粉」、「不會~應該是選立委」、「自已打到一半就放棄,結果被棄的最乾淨的就是他」。

《ETtoday新聞雲》新竹市長選情即時看!

▼網友討論。(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