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曝一張圖喊「快去投票」 北市上午平均投票率「不到35%」

▲▼高嘉瑜公布北市截至中午12點的投票率。(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公布北市截至中午12點的投票率。(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點圖放大)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與「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26日正式登場,根據立委高嘉瑜統計,截至中午12時為止,北市12行政區市長平均投票率達34.98%,公投平均投票率則為33.64%。不論是市長或公投,投票率最高的前三行政區都分別是內湖、文山、大安區。高嘉瑜也呼籲,投票時間截至下午4時,還沒投票的民眾可把握時間,盡快去投票。

▲▼投票 九合一大選 投票所民眾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投票所民眾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高嘉瑜統計,截至中午十二時,北市12行政區市長平均投票率34.98%,公投平均投票率33.64%,兩者皆未達35%。而市長投票率最高的前三行政區為內湖40.2%、文山37.1%、大安36.34%,公投投票率最高的前三行政區也是內湖、文山、大安,分別為37.4%、36.8%、34.48%。

高嘉瑜也呼籲,投票時間截至下午四時,還沒投票的民眾可把握時間,盡快去投票。

▼投票所民眾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投票 九合一大選 投票所民眾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投票 九合一大選 投票所民眾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2022九合一選舉,民眾進入投票所前仍需量體溫,投票,選舉,民主,投票所,選票,選務,地方自治,間接民權,公投,票匭,政治,投票率,選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