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比賽狂抓褲襠 掏出「不明物體」吃了!網嚇翻:是神秘能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葡萄牙25日在世足賽以3比2擊敗迦納,超級球星C羅在下半場把握住12碼罰球機會,為葡萄牙打開得分大門,也成為首位連續5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球員。不過,與C羅精湛的球技相比,他的一個動作卻更受人矚目,原來他在比賽中突然將手伸入褲襠,掏出一個不明物體放入嘴裡,沒想到卻被鏡頭拍了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在葡萄牙對陣迦納的比賽中,有鏡頭拍到,C羅(Cristiano Ronaldo)球踢到一半,突然把手伸進自己的褲襠裡拼命抓來抓去,不久後,他從褲襠裡掏出一塊不明物體,然後塞進嘴裡吃了下去,讓不少網友截圖問道,「C羅到底在褲襠裡藏了什麼?」

▲▼C羅在比賽中途突然從褲襠掏出東西來吃,讓眾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推特)

▲C羅在比賽中途突然從褲襠掏出東西來吃,讓眾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推特)

C羅從褲襠裡掏東西吃的畫面曝光後,瞬間在網上引起熱議,PTT有網友笑稱,「是C羅的百寶袋」、「挖超久的」、「原來會在褲襠放吃的?」、「熱褲刑警都是真的」、「濟公給他的仙啦」、「C羅的秘密武器」,不過也有網友猜測,C羅吃的並不是什麼髒東西,而是可以幫助補充體力的能量糖。

事實上,球員在賽場中進食能量糖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過去梅西也曾被拍到在球場上吃藏在襪子裡的能量糖,但也有人認為C羅的動作不是很雅觀,「到底為什麼要放那裡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