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饒舌夜登場!Hosea、阿蘭《肯拼》嗨唱新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肯拼兄妹》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到苗栗拍攝節目,本次他們邀請到特別來賓Hosea、阿蘭一同露營玩樂。眾人除了一起度過晚上經典的歌唱環節以外,還體驗了刺激的漆彈槍對決,11月26日晚上8點記得準時鎖定《肯拼兄妹》看誰最後獲得勝利!

年僅20歲的嘻哈新人Hosea近日推出新EP《三流藝術家》,過人的才華更獲得周杰倫的青睞,也因此增加不少海外群眾。不過看似天賦過人的Hosea也曾為了念書、做音樂兩頭燒,累到顏面神經失調,花了半年多復健才康復。

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樂團唐貓,去年主唱阿蘭以個人身分參加《聲林之王》大放異彩,近期除了推出新單曲《Deep Love》以外,也透露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擅長詮釋嘻哈歌曲的阿蘭跟Hosea這次受邀到《肯拼兄妹》也帶來了一連串的歌曲,喜歡他們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記得準時收看《肯拼兄妹》,一同在野外享受音樂的盛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21126肯拼兄妹

本集節目將在11月26日晚上8點準時開始,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