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J銀赫掩面拭淚唱不下去⋯ 拜託粉絲:別上傳照片

2022年11月25日 22:28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活動接近尾聲時,銀赫談起這次將台灣設為演唱會開場地點時,他強調每次都會問「台灣可以開演唱會了嗎」、「可以去了嗎」,而他在唱到歌曲《More Days With You》與《Walkin’》時,不禁感性泛淚,也讓歌迷心疼不已。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一連3天開唱,神童笑虧:「你們不累嗎?明天還要來嗎?」東海調皮地用中文罵歌迷:「太不像話了!」相約歌迷明天再見,輪到東海講話時,他先是表示「我想聽見你們的聲音」,然後又喊「安靜」,數度玩粉絲,連成員都看不下去制止「這麼這樣啦」、「神經病」,他繼續調皮喊著:「我想聽大家的聲音,安靜!」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海感性解釋,「時間過太快了,我等了3年,一天卻這麼快就過去。」他承諾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在台灣拍綜藝節目、電視劇、推出中文專輯,最後放送飛吻:「我們明天見,晚安,我愛你!」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銀赫唱到抒情歌時泛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銀赫在唱到抒情歌時,突然掩面拭淚、哽咽到一度唱不下去,他也叮嚀歌迷:「剛剛有拍到我流一點眼淚的人,請不要上傳,因為我很醜。」他解釋每次開「SUPER SHOW 9」會議時,他都一定會問,「『現在可以去台灣嗎?』,一直在等等等,終於等到可以來辦SS9了,謝謝大家等我們。我們分隔兩地,還是感受到滿滿台灣粉絲給我的愛,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回饋大家,還有兩天,謝謝老婆。」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特在演唱會上大秀肌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特在演唱會上脫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一連3天開唱,他們從新歌《MANGO》、《House Party》一路唱到經典歌曲《Sorry Sorry》等,更派出小分隊D&E、K.R.Y輪番上陣,3天共吸引3萬人朝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