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超狂學霸!26歲三師資格考全通過 集郵醫師、律師、會計師證照

▲▼河野玄斗本月通過會計師資格考試。(圖/翻攝自推特/河野玄斗)

▲河野玄斗本月通過會計師資格考試。(圖/翻攝自推特/河野玄斗)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俗稱「三師」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只要能考上其中一項資格,就足以稱之為學霸,未來職涯之路也能有穩定的收入。但日本一名神級學霸,不但在大學期間就已通過律師、醫師的資格考,在經過一年的準備,近日再度通過會計師考試,一口氣取得「三師」資格,也無愧曾在益智節目獲得高額獎金的「最強大腦」稱號。

現年26歲的河野玄斗從小就嶄露出過人的讀書天賦,1歲半就能夠識字,也是鄰居眼中的天才兒童,高中就讀當地有名的升學名校神奈川縣聖光學院,畢業後也順利考上日本最難考的東大理3(醫學系),而在大四時因為朋友邀請,跨領域參加困難的司法考試,竟然還順利通過筆試,隨後也在畢業前夕考取醫師資格。

身為學霸的河野玄斗,後來成為YouTuber跟網友們分享自己閱讀的技巧、習慣,更多達95萬粉絲追蹤,去年則是報名參加會計師資格考,還買了不少教材回家苦讀,他也向粉絲放話,若是自己沒有通過考試,將退出YouTube界。本月18日會計師資格考一放榜,河野玄斗果然沒有令粉絲們失望,順利通過考試,他也立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好消息,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

河野玄斗過去曾參與益智節目,並展現強大的實力輾壓其他參賽者,抱回高額獎金,也被封為是「最強大腦」。但除了超強智商之外,他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帥氣的外表,21歲時就從17000人的選秀比賽「JUNON SUPER BOY」中擠入最後30人名單,獲得加入演藝圈的入場券。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