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J目睹「搖滾區粉絲突倒下」 神童機警喊停、始源遞水救人

2022年11月25日 22:05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從新歌《MANGO》、《House Party》一路唱到經典歌曲《Sorry Sorry》等,更派出小分隊D&E、K.R.Y輪番上陣,不只在舞台上熱唱,稍早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搖滾區有歌迷身體不舒適,眼尖的神童立刻發現不對勁,始源也遞水救人,以歌迷的身體狀況為主。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稍早演唱會搖滾區有粉絲倒下。(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帶來接近3小時演出,他們在唱完《Walkin’》後,正在與歌迷聊天時,搖滾區突然發生意外,一名歌迷突然倒下,心思細膩的神童立刻喊卡:「等一下,那邊有人暈倒了!」要求保全上前關心,始源也立刻拿水將毛巾沾濕遞上,最後在保全的帶領下,才好不容易用輪椅把該名歌迷推出場外。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始源看到粉絲倒下,緊急遞上沾濕的毛巾。(圖/記者黃克翔攝)

突如其來的意外,利特在台上呼籲:「健康最優先,如果大家觀賞演出身體覺得不對勁,一定要告訴我們喔!」他們也在親自確認歌迷的身體狀況後,才繼續原本的演出環節,演唱會雖發生突發狀況,但也讓觀眾再次見證到SJ的溫暖。

直擊/SJ當萬人面「點名她站起來」 利特驚呼造型超狂:妳是瘋子

直擊/SJ中文零退步!銀赫嘴甜「老婆變漂亮」 始源虧:結婚多次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