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牽手」石舫亘哭了! 曝影片淚喊:選完陪我回家吃飯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晚間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儘管台北下著綿密大雨,但未澆熄支持者的熱情,蔣萬安上台時現場更破五萬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上台講話時語帶哽咽,謝謝台下所有選民給蔣萬安的照顧,希望陽光的力量能夠一直陪伴蔣萬安,她並在台上向大家深深一鞠躬,大兒子蔣得立也與爸爸擁抱,一家人溫馨互動溫暖支持者的心。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石舫亘上台哭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上台後,舞台後方緩緩播放一段影片。影片中,石舫亘語帶哽咽說到,這次的路程非常辛苦,辛苦不是走路的辛苦,是看到蔣萬安在掃街時,看著他的貼布一路從腳貼貼到腿,感受很難過,走出去還是要風采奕奕,「我的老公真的很不容易」。

石舫亘也感嘆表示,「我們家好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甚至兩個人也沒有單獨吃飯,選完後希望可以花一點時間還有留給家人,大家一起吃個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