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雞排妹」低胸現身蔡其昌造勢晚會:台中潭子是我的老家

▲▼             。(圖/民眾提供)

▲鄭家純出現蔡其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最後一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文心圓滿劇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場約7000人進場支持。蔡陣營昨傳出將邀請神秘嘉賓到場力挺,引來外界好奇,今下午終於公布是網紅「雞排妹」鄭家純。鄭家純今晚9時許身穿灰色低胸洋裝登場,引起現場民眾一陣歡呼。

「台中潭子是我的老家!」鄭家純說,前市長林佳龍做了很多建設,當時很高興終於擺脫胡志強,但4年前她特地從東京回來台中投票,但結果卻讓她哭著回去,不過她不氣餒,因為她知道台中人的要求很高,盧秀燕上任的這4年,台中沒有過得更好,只有更差,相信這次台中人會做出正確的選擇,不會再讓她哭著回去。

鄭家純表示,盧秀燕上任後,原以為盧能做的比林更好,但最近台中4月間爆發資優班狼師事件,卻一直拖到9月才稍有定案,她認為,盧什麼事情都敷衍、拖延。

鄭家純說,市民不應該隨便放棄選擇的權利,每一張選票都代表一個意志,大家要表達自己的立場,台中才會變得更好,盧市長既然對台中沒想法、沒願景,就要再次換人,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