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J當萬人面「點名她站起來」 利特驚呼造型超狂:妳是瘋子

2022年11月25日 21:07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5日來到第一場演出,部分成員雖然中午才抵台,但他們活力滿滿,連對話部分都很有哏,當表演到中半段時,成員眼尖發現台下有粉絲打扮成主題「音樂的神」造型,點名她站起來,利特立刻虧她:「瘋子!妳是瘋子!」全場笑翻。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於25日在台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過往對話妙語如珠,每次在自我介紹環節都逗得大家笑哈哈,始源過去曾在台灣拍攝戲劇《華麗的挑戰》,他幽默地自我介紹:「我是你們的敦賀蓮始源。」他過去訪台都會去吃麻辣鍋鼎王,24日提早抵台也不例外,「其實我昨天先到了,跟我的好朋友見面,他的名字叫火鍋!」對於該餐廳的喜愛溢於言表。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SJ-M也意外在台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在台灣long stay的圭賢雖自虧「中文退步」,但他幾乎全程用中文表達感想,「台灣~謝謝大家,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回想起當年在台生活的日子,他經常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現場還邀銀赫、始源、厲旭等人比出SJ-M的手勢,始源大笑:「我們沒有練習喔,是習慣了!」

最後輪到利特發言,他先是用長音吶喊「台灣」,然後說出自己思念台灣的一切,「很思念台灣的香氣、台灣的親切、台灣的食物、台灣的飯店、台灣的舞台,所有的地方都想念,其中最想念的是台灣E.L.F.。」成員一來一往逗趣對話,掀起全場連連尖叫。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看到粉絲打扮成聲樂家進場,利特笑虧「妳是瘋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SHOW 9」歌單唱好唱滿,就連歌迷敲碗的《SPY》、《Rokkugo》、《MAMACITA》也加入歌單,只是8位成員調皮地以聲樂版呈現,既正經又搞笑的舞台,台灣歌迷終於親眼見證聲樂版本,讓人哭笑不得。

粉絲深知他們會帶來「聲樂」演出,有人戴上爆炸捲髮、身穿大紅色音樂袍來觀賞演唱會,神童發現她的特殊裝扮,點名請該位粉絲站起來,利特大笑虧她:「瘋子!妳是瘋子!」銀赫也笑喊「老婆,瘋子」,由於SJ經常以「瘋子」自稱,因此也常會虧粉絲發瘋,一來一往的互動超有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