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盧秀燕還沒到!選前之夜已喊破2.5萬人 驚人空拍曝光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盧秀燕選前之夜選在本命區北屯區進行造勢,從晚間6點周圍便湧入大量車潮,競總擺出15000個位子,截至晚間7點30分,競總統計已超過25000人到場,從空拍觀看,入口處仍有許多民眾想進入會場,但已無位子暫時只能在周圍觀看,盧秀燕預計8點20分左右才會大進場。

▲▼盧秀燕,造勢。(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今日選前之夜在北屯區進行造勢。(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現場15000個位子在晚間7點就已經接近8成滿,剩下會場最兩側有些許座位,仍有整批整批支持者進到會場,民眾手拿粉色旗幟跟隨主持人大喊「市長只有媽媽好,大家出來投3號。」

▲▼盧秀燕,造勢。(圖/記者許權毅攝)

▲▼盧秀燕預計晚間8點多大進場,現場湧入大量支持者。(圖/記者許權毅攝)

▲▼盧秀燕,造勢。(圖/記者許權毅攝)

盧秀燕競總表示,選前之夜以音樂會形式舉辦,邀請歌手葉璦菱、曾心梅、江惠儀、吳淑敏等知名女性歌手輪番演出,晚會高潮將由市長盧秀燕帶領全場支持者嗨唱「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號召市民好朋友台中市長選3號,1126為盧秀燕去投票。

▲▼盧秀燕,造勢。(圖/記者許權毅攝)

面對低投票率恐不力選情,盧秀燕個人臉書昨天也釋出最後一支宣傳影片,當中主打提到,自己主政下的台中「建設更多、負債更少」,盧秀燕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讓台中更有力量,也溫馨向支職者喊話「11月26日,回家投票吧,家鄉需要你、家人需要你、台中需要你、秀燕也需要你。」

▲▼盧秀燕,造勢。(圖/記者許權毅攝)

#直播中 市長只有媽媽好! 選前之夜.與你約定!

#直播中 市長只有媽媽好! 選前之夜.與你約定! 守護台中.守護秀燕 選前之夜.與你約定! 4年來,我們日以繼夜地拚, 因為我們看見台中發展的潛力 因為我們知道台中還能更好 因為台中就是我們的家 所以不論遇到「百年大疫」、「百年大旱」 台中沒有停下發展的腳步 我們做到「建設更多、舉債變少」 我們做到「中央評比11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 我們做到「多項評比全國最宜居、最幸福的城市」 這就是我們守護台中的決心。 11月25日選前之夜,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 為秀燕站出來,為台中站出來 我們一起再次約定「守護台中」 選前之夜活動資訊: 北屯區太原路、和順路口(原太原夜市) 11/25(五) 19:00 大集結

盧秀燕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