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芳心蕩漾》8金句: 我20多歲的時候,愛情就是我的全部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大陸輕喜愛情網絡劇《芳心蕩漾》由秦嵐、藍盈瑩、鄭合惠子領銜主演,講述了20、30、40三個年齡段的女性所面臨的感情問題,深入剖析了女性在不同年齡和境遇下的情感歷程。以下關於愛情的真實台詞,非常有感。

▲▼《芳心蕩漾》。(圖/翻攝自微博芳心蕩漾)

▲《芳心蕩漾》金句不斷。(圖/翻攝自微博芳心蕩漾,以下同)

1. 感情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感情只有對於我們女人來講,才那麼重要。遇到一點問題就要死要活,如果我們可以像男人那樣,把精力放在事業上,讓自己過得更好,哪怕是沒有感情,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快樂。

2. 我二十多歲的時候,愛情就是我的全部,在我受傷的時候,也希望有人來抱抱我,但是沒有,於是我學會了靠自己,學會了把一切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學會了讓事業去滿足我。

3. 當時我覺得你簡直完美極了,可是誰能想到呢,你這張皮底下藏了一個人渣。

4. 又是感情問題嗎?我勸你放棄這個男的。

▲▼《芳心蕩漾》。(圖/翻攝自微博芳心蕩漾)

5. 他們特別喜歡開頭,開完這個頭,去開下一個頭,從來都不管結局如何。

6. 因為我知道,看著自己堅信的東西瞬間崩塌時,有多痛苦。

7. 買房結婚,可是我不想這麼累,我就是想和你平平靜靜生活。

8. 看來我們在一起,非但沒有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甚至都沒變得更快樂。

▲▼《芳心蕩漾》。(圖/翻攝自微博芳心蕩漾)

關鍵字:

芳心蕩漾, 秦嵐, 台詞, 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