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諸神黃昏》首周銷量破510萬 創本家最速開賣紀錄

▲▼SIE,SONY,PS5,戰神,戰神諸神黃昏。(圖/翻攝自 PlayStation_TW)

▲ 《戰神 諸神黃昏》首周銷量破 510 萬。(圖/翻攝自 PlayStation_TW)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PlayStation 本家 Santa Monica 工作室《戰神》續作《戰神:諸神黃昏》已於 11 月 9 日正式上市,SONY 宣布本作首周銷量破 510 萬,創下本家作品銷售最速遊戲紀錄。

2018 年推出的《戰神》以描寫父子情、爽快打擊感獲得無數好評,續作《戰神 諸神黃昏》故事設定於前作的數年後,這次對手換成克蕾亞及雷神索爾,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這次將面對「諸神黃昏」末日的考驗。遊戲隨著媒體先行評測評分解禁,各家媒體狂刷一整排 10/10 好評不斷,遊戲在 Metacritic 的評分更是來到 94 分,成為今年度評分次高的作品,僅低於今年初發售的《艾爾登法環》的 96 分。

截至目前為止,2022 年登載於 Metacritic 最高分數遊戲排名前五名,分別是:《艾爾登法環》96 分、《戰神:諸神黃昏》94 分、《Neon White》90 分、《Norco》89 分、《異度神劍 3》89 分,整合目前國外現有的媒體評分,不少媒體都在這次的新作給出相當高的分數。

關鍵字:SIESONYPS5戰神戰神諸神黃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