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犯案時間軸曝光! 「2年內毀掉一生」遭判13年+驅逐出境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2021年8月捲入桃色醜聞,隨後以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批准逮捕,25日上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他總共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陸媒也曝光他自2020年12月起至今的案件時間線,演藝人生在短短2年內大反轉。

▲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25日出爐。(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25日出爐。(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吳亦凡2020年12月5日深夜,透過馮姓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約都美竹及同行10多人到家中聚會,並在眾人離去後2人發生性關係,此後雙方一直保持連絡至2021年4月,同年6月女方於網路公開交往過程,7月13日女方開始策畫爆料文章。

▲吳亦凡案時間線。(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吳亦凡案時間線。(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隔天7月14日,警方立刻接獲吳亦凡媽媽報案,稱都美竹敲詐勒索,而同月底吳亦凡就因涉嫌強姦罪遭刑事拘留,接下來2天內,他所有社群帳號被刪除、相關作品全數下架,官方單位紛紛發聲譴責,最後檢察院於8月16日通報批准逮捕,掀起各界譁然。

事隔1年多,如今一審判決結果曝光,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進行審判,其中,強姦罪遭判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聚眾淫亂罪則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執行有期徒刑13年、驅逐出境。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快訊/都美竹首發聲! 得知吳亦凡遭判13年激動「終於等到了」

►吳亦凡「先中國服刑」45歲出獄! 網揪法庭一亮點:丟臉丟到加拿大

►快訊/吳亦凡聚眾淫亂、強姦罪成立! 「遭判13年」加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