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騎士深夜狂飆!自撞路邊慘死 零件噴飛機車摔成碎片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23日北屯東山路二段傳出死亡車禍,一名30歲蔡男騎士自撞慘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3日凌晨1時14分傳出死亡車禍,一名30歲蔡男獨自騎車行經東山路二段往市區方向,經過一處彎道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高速撞上路緣石後,連人帶車噴飛數公尺,車體嚴重受損,蔡男倒臥在邊坡明顯死亡。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五分局警方表示,附近車流量不多,事故地點為一處家具工廠倉庫前,當時蔡男騎乘白牌機車,沿東山路外側車道直行往大坑圓環方向行駛時發生意外,事發當時其他用路人協助報警。

至於蔡男是否有酒駕情事?警方表示因當事人死亡,無法檢測酒測值。台中消防表示,到場後發現男子明顯死亡,並無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