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穿式司法保護開啟烘焙新人生

▲▼台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開辦餐飲創業技能與管理實務等專業訓練課程,協助受保護人考取證照。(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台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開辦餐飲創業技能與管理實務等專業訓練課程,協助受保護人考取證照。(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葉淑文檢察長與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宋俊明主任委員,為協助受保護人具備謀生、創業等基本技能,早日復歸社會,特別商請台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開辦餐飲創業技能與管理實務等專業訓練課程,並協助輔導考取證照。

本次訓練課程為烘焙丙級證照班,歷時10週,有三位學員來自於臺南看守所烘焙班,由於在裡面受到所長及各科室主管的肯定與支持,在烘焙班時不只發揮創意研發新口味,也因此積累對烘焙的興趣,出所後找了烘焙坊相關工作,聽聞更保開辦烘焙丙級證照課程,也積極參加學習,順利考取丙級證照。(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2022年11月《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雷皓明/消費糾紛都能算爭議款?

吳景欽/營業處所裝攝影機有罪嗎

給說法/易服勞役多少錢折一日?

雷皓明/網購能取消訂單嗎

張文傑/罵人「三小」竟無罪?

顏大和明年任滿 蔡英文3月提名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劉彥君/生前贈與繼承人算遺產嗎

雷皓明/薪水是不能說的秘密嗎?

雷皓明/幫被告打官司就是脫罪?

柯博齡/扶養義務不等於遺棄行為

更保花蓮分會陪伴毒品更生人家屬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