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廟會傳奇殞命!禮生美妻直起雞皮疙瘩 悲喊:是祢回來看我

 

記者蔡佩旻、陳韻如/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23日上午9時30分發生死亡車禍,有「一代廟會傳奇」之稱的31歲陳柏陽騎著紅牌重機載李姓少年行經路口時,為閃避左轉大貨車自摔,2人當場遭輾斃。擔任廟會禮生的陳妻接獲死訊後悲痛萬分,昨(24)日重返事故現場招魂後,連夜將摯愛帶回住家板橋,並連發限動表達對丈夫的思念。

▲▼一代廟會傳奇,陳柏陽騎重機車禍魂斷北港,禮生美妻PO文。(圖/翻攝陳妻臉書)

▲陳柏陽與愛妻十分恩愛,妻子經常在臉書發出閃照。(圖/翻攝陳妻臉書)

31歲的陳柏陽為艋舺青山宮顧問,平時與家人居住在新北板橋,其從小就對廟會文化有濃厚興趣,並長期參與廟會事務,因辦事能力佳,且為人忠義,對朋友或各宮廟所託之事,皆盡心親力親為處理妥當,在廟會界只要提到他無人不誇讚,青山宮更以「一代廟會傳奇」稱呼他。

據了解,陳柏陽與身為廟會禮生的妻子育有兩個孩子,感情相當甜蜜,令人稱羨。其23日騎重機載著15歲少年就是要前往廟宇會合,怎料突中竟發生憾事,雙雙殞命。

陳妻接獲噩耗後悲痛萬分,接連在限時動態寫下,「這夜好難熬,好難好難,不敢想回去的每個夜晚怎麼熬,看著兩個小孩在身邊,稍微有個安全感,我真的好想跟你走,真的,但你不希望看到我難過,我會堅強,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事,親自幫最愛的人放棄急救,真的真的好痛啊!」

▲陳妻面容清秀姣好,奉獻宗教擔任禮生。(圖/翻攝陳妻臉書)

▲▼一代廟會傳奇,陳柏陽騎重機車禍魂斷北港,禮生美妻PO文。(圖/翻攝陳妻臉書)

▲陳妻面容清秀姣好,奉獻宗教擔任禮生。(圖/翻攝陳妻臉書)

陳妻昨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並連夜將摯愛帶回板橋,陳妻也在限動上表示,「老公,我們要回家了,要跟好喔!」

經過一夜的沉澱,陳妻今(25)日再度發限動,「昨天在套房收拾祢衣服時,突然一直起雞皮疙瘩,然後看到祢影子2次,我半夢半醒看到祢叫我名字,是祢真的回來看我,還是我太思念祢了?」、「跟現實一樣嘴硬,問祢有沒有想我,祢一直笑杯,女兒問祢有沒有想媽媽才聖杯,看祢在天上快樂,我也放心」,對於丈夫的思念及愛表露無遺,也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     一代廟會傳奇殞命!禮生美妻發限動表思念        。(圖/翻攝陳妻臉書)

▲陳妻悲痛發文表思念。(圖/翻攝陳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