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舉牌「想領陳時中市長獎」 金鐘導演盼完成心願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台北市長投票日,許多藝文界人士近日紛紛透過臉書發出力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文章,電影導演楊雅喆分享一張小女孩舉著「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手舉牌的照片指出,請大家幫幫完成妹妹的心願;身為高雄人的歌手林生祥也說,他自己也想投陳時中。

▲▼小妹妹手舉牌挺陳時中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一名小妹妹舉牌畫面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林生祥則表示,陳時中會帶團隊,他有能力建立強大的團隊,不會只聚焦個人光芒,台北市票投陳時中,他自己也想投陳時中,但他身為高雄人會投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而且他還要去苗栗頭份支援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苗栗縣長也是戰成五五波, 72年沒有政黨輪替的地方。

▲▼陳時中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多名藝文界人士近期撰文力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女星郭昱晴則拿著陳時中宣傳文宣自拍,提醒投票當天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力挺「台灣隊加油」,以及「18歲公民權」修憲公民複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