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最佳進球出現了! 側掛金鉤神技影片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奪冠大熱門巴西今天小組賽首戰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延續自1998年起連續16場小組賽不敗,追平最長紀錄,此役最大功臣梅開二度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第2顆進球「側掛金鉤」相當精彩直接預約本屆最佳進球。

▲▼  巴西,理查利森,Richarlison,    。(圖/路透)

▲巴西理查利森側掛金鉤破門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自1998年法國世界盃小組賽1比2輸給挪威後,再也沒有於小組賽失利過,加上今天贏球,取得連續16場不敗,追平德國在1990-2010年所保持的最長不敗紀錄,而德國的紀錄則在2010年被塞爾維亞被破,德國0比1輸球。

巴西近20屆世界盃首戰都沒有輸過球,取得17勝3平的誇張成績,只有參加前2屆1930、1934年世界盃的時候輸掉第一場比賽。巴西在世界盃參賽場次也追平德國,來到110場,不過巴西有4項最多紀錄,74次贏球、231顆進球、22屆參賽、5次奪冠。

巴西今天贏球最大功臣是理查利森,他成為2014年來首位在世界盃單場梅開二度的巴西球員,上一人是內馬爾。這位25歲的年輕前鋒生涯首次在世界盃亮相,首戰就展現強大火力,目前和其他5人並列本屆世界盃射手榜第一。

而理查利森的第二顆進球「側掛金鉤」破門,是本屆世界盃小組賽首輪結束最漂亮進球,「之前國家隊在義大利集訓時,我也曾踢進類似的進球。」、「我會進更多球、也想進更多球,我只需要感謝我的隊友,我告訴自己只要再進球就能結束比賽,而進球也出現了。」

▲▼  巴西理查利森(Richarlison)   。(圖/路透)

▲巴西理查利森側掛金鉤破門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