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黑亞當 英雄是為了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文/賴賴

▲▼黑亞當。(圖/yahoo)

瘋言瘋語:

看到沙贊才想起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的電視卡通「蘇珊」,只要喊「蘇珊」,蘇珊就像神燈一樣但速度更快的出現來救我們,當年的英雄人物有卜派、太空飛鼠等等,都是出現打壞人的英雄,只有蘇珊用叫的立刻就出現,原來就是沙贊,真是多年不見甚是懷念呀,五年級的童年回憶。

這部電影有太多影子了,感覺有「孫悟空大鬧天宮」,又有「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壞蛋雷同的設計,漫威的奇異博士在這裡變成命運博士等等,感覺真是太多似曾相識呀,但整體仍是好看的,巨石強森這幾年被磨得演技挺好,而大量的電腦特效設計相當有新意,速度感極佳使得觀影一點都不無聊,整體感像在說侵略別國的獨裁國家,最終還是要靠這些超級英雄來搞定,但是英雄顧慮太多,所以來個殺人魔處理。電影流暢好看。但不建議給小孩看太多暴力。

片  名:黑亞當
英文片名:Black Adam

類  型:動作、科幻
上映日期:2022-10-19
片  長:02時05分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莎拉夏希(Sarah Shahi) 、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 歐帝斯哈吉(Aldis Hodge) 、 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黑亞當》由豪梅寇勒特瑟拉執導,劇本由亞當希特克、羅里海恩斯及索赫拉布諾希爾瓦尼撰寫,故事及角色改編自DC漫畫。黑亞當一角由比爾帕克及C.C.貝克所創作。製片包含比尤弗林、巨石強森、丹妮賈西亞、海勒姆賈西亞,以及理查德布雷納、濱田沃特、戴夫諾伊斯塔特、克里斯潘恩、艾瑞克麥克勞德、傑夫強斯和斯科特謝爾登。

▲▼黑亞當。(圖/yahoo)

▲為了兒子而憤怒成為魔王。

▲▼黑亞當。(圖/yahoo)

▲姊弟為了尋找魔鬼王冠而深入險境。

▲▼黑亞當。(圖/yahoo)

▲除了巨石強森,皮爾斯布洛斯南的客串有著影片質感加分的效果。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