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超悶!瑞士射門竟比同組最弱還少 半場0比0喀麥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5屆闖入世界盃會內賽「十字軍團」瑞士,過去隊史最佳成績曾打進8強,今年依舊由「瑞士梅西」沙奇里(Xherdan Shaqiri)領軍,目標超越上屆16強成績。首場小組賽碰上「非洲雄獅」喀麥隆,較被看好的瑞士上半場射門次數竟比對手少,雙方半場0比0悶平。

▲▼瑞士沙奇里、札卡。(圖/路透)

▲瑞士沙奇里。(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瑞士近4屆參賽,有3次止步16強,1次小組賽止步,首要課題仍是先突破16強魔咒。不過他們自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以0比5不敵德國後,近60年保持著世界盃首戰的不敗金身,戰績為2勝3平。

瑞士此役面對本組晉級機率敬陪末座的喀麥隆,「非洲雄獅」開賽10分鐘就連續2次嘗試射門,皆無功而返。隨後來自英超兵工廠的札卡(Granit Xhaka)也來了一記遠射,可惜踢高了。

第14分鐘,喀麥隆王牌莫廷(Eric-Maxim Choupo Moting)單刀殺到禁區射門,被瑞士門將擋下。雙方上半場持球比率差不多,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較被看好的「十字軍團」沒什麼攻勢,4次射門沒有任何一次射正,反倒是喀麥隆有5次射門、2次射正,幾次門前的攻勢很有威脅,但都欠缺終結能力。

第42分鐘,莫廷再次殺出射門,還是無功而返,雙方上半場0比0悶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