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萬床墊遭疑狸貓換太子! 經紀人澄清還原事情真相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汪小菲因電費、床墊等問題和前妻大S一家開戰,稱要將床墊「燒毀處理」,昨S hotel也公開處理床墊處理過程,不過後來證實燒毀的並不是價值千萬的床墊,而是市價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被疑是狸貓換太子。引發熱議。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

▲S HOTEL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圖/記者徐文彬攝)

▲S HOTEL昨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不過仍掀起不少風波。(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經紀人對於床墊掀起的風波略顯無奈,「熙媛真的不知道那張床的品牌,就是直接把床從家裡直接請工作人員搬到S Hotel,物歸原主罷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