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嘆「說話沒人信」 周杰倫發聲力挺:證明給他們看...網嗨翻

2022年11月24日 14:30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五月天日前結束位於紐約巴克利中心的演唱會後,由於該場地是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館,因此他隔天直接再去看比賽,還與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日籍的渡邊雄太合照互動,籃網隊最終拿下勝利,讓阿信被稱「籃網福星」;今(24日)他在IG發文透露自己以前是體育班,還打過籃球,但都沒人信,好友周杰倫立馬揪他:「跟我去打球,證明給他們看。」網友也熱烈支持:「想看」、「去啦去啦!」

▲▼五月天阿信、周杰倫。(圖/翻攝攝五月天阿信IG)

▲五月天阿信日前去籃網隊主場館看比賽。(圖/翻攝攝五月天阿信IG)

阿信文質彬彬的氣質,一直很難被人聯想到和體育相關,他先說自己今天IG發的內容很獵奇,想聽聽大家的想法,隨後說自己其實國小念體育班,所屬的曲棍球校隊還拿過北市冠軍,並稱高中時加入附中的「黑鷹籃球隊」,是學校的地下校隊,每次講出來大家都半信半疑,「重點是⋯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小時候是另外一個人嗎?」

阿信還自己留言:「下次小巨蛋直接不搭舞台,全場看我投三分麵包球。」有不少網友敲碗想看阿信在年底的桃園表演打球。

▲▼五月天阿信、周杰倫。(圖/翻攝攝周杰倫IG)

▲周杰倫每次約阿信打球都沒成功。(圖/翻攝攝周杰倫IG)

而周董本來就很喜歡打籃球,雖然近日都在學打高爾夫球,但日前還是PO出深夜在籃球場的影片,他過去就很常在網路上揪阿信一起去打籃球,曾透露每次IG約,都被阿信用表情符號敷衍,這次阿信終於回應了:「哥已經進化成高爾夫選手了。」還是沒答應赴約打籃球。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