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牌咖碎念「打太慢」怒踹 2男「加起來130歲」大街互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19日晚間接獲報案,有2男在西昌街上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發現2名年紀加起來超過130歲的男子在互毆,了解後發現,原來2人在打麻將,其中1人不滿對方打太慢,所以才會一直碎念,對方受不了怒踹,導致2人爆發全武行。

19日晚間9時許,萬華分局獲報西昌街有2人在打架,到場後發現為71歲的李姓男子與60歲的陳姓男子互毆,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2人互控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不滿被碎念「打牌太慢」怒踹對方,雙方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被碎念「打牌太慢」怒踹對方(紅圈),雙方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2人在西昌街附近的麻將協會打牌,其中陳男認為李男打牌太慢,且出牌很遲鈍,李認為陳實在太會碎念,且一直干擾他,才會在大街上怒踹陳男。

▲▼男子不滿被碎念「打牌太慢」怒踹對方,雙方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年紀合計超過130歲的男子爆發全武行,警方到場將2人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被踹後不甘受辱,立刻予以反擊,2人大打出手,由於2人年紀加起來超過130歲,火氣還這麼大,警員好言相勸,「年紀大了,不要這麼衝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