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開唱「隱形的翅膀」? 自評:某人若是50分本人就有96分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8小時,各政黨候選人紛紛進行最後催票衝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在臉書發表自己期望能當選的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喊話「大家幫忙他們全部凍蒜!」,她更承諾,若以上31位市議員候選人全部當選,就要公開在直播中唱《隱形的翅膀》。周玉蔻要唱歌的消息一出,貼文下方立馬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票投民進黨,蔻蔻開金嗓」。

周玉蔻今日透過臉書發出她期望能當選的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她說,「我認真了解也認識的市議員候選人的名單在這裡,衷心希望他們當選,真心誠意為民主,期待這些年輕世代都能凍蒜。」

其中31位市議員名單包括,梁文傑、許淑華、于北辰、簡舒培、趙怡翔、詹晉鑒、林穎孟、苗博雅、顏若芳、林亮君、林延鳯、黃郁芬、吳欣岱、洪婉臻、吳崢、戴瑋姗、卓冠廷、山田摩衣、陳乃瑜、張嘉玲、曾玟學、林德宇、黃守達、周永鴻、施志昌、曾威、張維崢、蔡岳儒、黃捷、張博洋、李雨蓁。

周玉蔻不僅喊話「幫忙他們全部凍蒜」,更向大家承諾,如果以上名單都當選,她就要就公開在直播中唱《隱形的翅膀》,強調「這首歌,姐姐我唱的很好聽,某人若是50分,本人有96分,林楚茵可以作證。」

消息曝光後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貼文下方有網友留言表示,「票投民進黨,蔻蔻開金嗓」、「蔻蔻姊,有機會可考慮斜槓一下,出一張唱片吧!」、「蔻姐要唱歌??對不起~我笑了」、「拜託鄉親大家加油,我想聽蔻姐唱隱形的翅膀」、「蔻蔻姐不是96分是109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