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嗆「法律學位怎來的?」 蔣萬安轟:民進黨政務官的傲慢囂張

▲▼ 蔣萬安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確診民眾無法出門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大酸衛福部長薛瑞元「搶做大法官工作」,薛回嗆「蔣委員法律學位怎麼來?」蔣今(24日)表示,法律學位是認真攻讀來的,所有質疑也是為人民權益爭取,反而薛瑞元的談話承襲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態度,顯露民進黨政務官的傲慢與囂張。

薛瑞元日前表示,懷疑蔣委員法律學位怎麼來?更指行政機關依法行政,就必須對行政作為有合憲性的確信,這是行政法學的ABC,任何學習法律的人都應該知道,所以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蔣萬安。

蔣萬安上午在車隊掃街前,被媒體問到此事,他回應,他的法律學位當然是認真攻讀來的,他的質疑也是為了民眾權益來爭取,反而薛瑞元的談話承襲了陳時中的態度,展現政務官的傲慢與囂張。

蔣萬安強調,其實行政機關的相關職權,行為遇到憲法爭議的時候,一定要啟動嚴謹且深度的專業的法律程序來判斷是否合憲,絕對不是自己說自己合憲,自己以為自己的行為都是正確的,而剝奪人民選舉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