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會議紀要 官員認為可能很快就適合放緩升息

▲▼美聯準會。(圖/路透)

▲美國聯準會多數官員認為很快就能放緩升息。(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11月會議紀要顯示,多數聯準會官員認為,放緩升息腳步一事「可能很快就具有適切性」。

法新社報導,聯準會在11月初政策會議宣布升息3碼,為今年以來連續第4次升息3碼,但根據今天公布的政策會議紀要:「大多數與會者認為,放緩升息速度可能很快就具有適切性。」

這份紀要提及:「在這些情況下放緩升息腳步,將得以讓委員會(聯準會)更能評估實現就業最大化和穩定物價的目標進展。」

根據這份紀要,一些與會官員也認為,放緩升息腳步可能降低金融體系的不穩定風險,但官員們也同意,通膨仍「高得令人無法接受」,遠高於將通膨控制在2%的長期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