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比兒失控」闖禍! 陸元琪揭汪小菲「態度轉軟」原因:真沒品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徐熙媛)離婚,近日卻因為生活費問題再度鬧上檯面,連日在網路隔空開戰,23日大S歸還床墊給汪小菲家在台開的飯店S HOTEL,銷毀床墊的過程更是吸引兩岸網友關注,藝人陸元琪23日開直播也談及此事,忍不住大罵張蘭母子「真的太沒品」。

▲汪小菲再砲小S。(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小S IG)

▲▼小S無辜被牽扯進大S與汪小菲的紛爭,陸元琪在直播中大罵張蘭、汪小菲母子沒水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小S IG、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酸張蘭是對岸大嬸。(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元琪在直播帶貨領域做得有聲有色,23日她在臉書上開直播,談到張蘭指控大小S吸毒,她直言「對岸那位大嬸說這對姊妹吸毒,我覺得很扯!」除此之外也大罵對方沒有水準,一邊講前媳婦的壞話,還一邊開直播賣東西,「很值得被撕爛嘴巴」,同時也表示對大小S感到心疼,希望徐家要堅定內心,不要被惡言惡語打倒。

▲▼汪小菲和媽媽張蘭爆料大S全家2天,直播帶貨成交金額超過350萬人民幣(約台幣1548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一邊幫汪小菲罵大S,一邊直播推銷自家商品(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連兩日發狂似地猛發微博後,23日突然又態度轉軟表示「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希望不要再彼此傷害,態度急轉直下讓人看得一頭霧水。陸元琪則認為,汪小菲應該是「被媽媽嚇到」,畢竟隨意指控他人吸毒犯法「那真的收拾不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影片取自陸元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