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指部士官長半夜「化身蜘蛛人」!爬進3樓女寢DIY 下場慘兮兮

▲苗栗1名女子2019年前6月北上中壢找友人玩向陳姓男子借宿一晚,陳男當晚欲性侵遭拒,憤而找友人硬上得逞還強索10萬元才放人,女子事後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劉姓士官長趁著值安全士官勤務時爬進女寢,對著心儀的女兵DIY。(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後指部一名劉姓士官長去年值安全士官勤務時偷溜,順著管道爬上3樓廁所,再潛入女兵寢室,朝著心儀的對象DIY,嚇得該名女兵大叫,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舉動,不但終身俸飛了,還遭到撤職法辦,得不償失。

劉姓男子是後指部淡水第二召訓中心的士官長,服役即將滿20年,沒想到去年12月值安全士官勤務時,趁著深夜無人醒著,透過廁所的管道爬上3樓,接著跑去女兵寢室,朝著心儀的女兵DIY。

由於劉姓士官長呼吸聲太過粗重將人吵醒,嚇得女兵當場大叫,劉男的犯行也因此曝光。對此,後指部表示,這名士官長12月在營區內發生不當行為,經過查證後屬實,今年1月已經撤職,並將依法究辦。

後指部表示,劉姓士官長被撤職後,依法不能領取退休金,只能領取自己繳納的軍人保險金,絕對沒有官官相護,這種傷害國軍榮譽者,軍方也不會縱容。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