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坤宇「柯基撲」再奪最佳美技!十人、金手套唯一拿200分以上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今年大豐收!包辦游擊金手套、最佳十人,且是唯一票選得分超過200分的選手。聯盟另外公布,年度最佳美技獎同樣由江坤宇奪得。

江坤宇金手套方面以203分高票當選,達成3連霸,今年連兩年奪最佳十人,獲得203分,是唯一分數超過200分的獲獎球員,表現有目共睹。

「年度最佳美技獎」總決選在今天結束票選,聯盟與LINE TODAY合作進行票選,經過14,993位球迷票選結果,最終由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奪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4月4日新莊球場對富邦悍將之戰,一個美技「柯基」飛撲,攔下悍將打者霸帝士強勁滾地安打,起身精準傳一壘完成刺殺的精采守備;總計獲得7,780票,以51.89%的高得票率,擊敗其他入選者,榮獲2022年度最佳美技獎。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預計於11月30日晚間18:30,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球迷朋友可透過ELEVEN SPORTS及CPBLTV收看現場直播,邀請大家鎖定電視及網路轉播,與選手一同參與中華職棒33年的年度盛事。

▲江坤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江坤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