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當爸23天曝「西方生產差異」 露人魚線感謝台灣:有安全感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法國型男法比歐因為節目《2分之一強》打開知名度,帥氣外型迷倒許多女孩,他在2020年向台灣女友求婚成功,並於11月1日迎接女兒的出生,正式升格當新手奶爸。他於23日分享當爸爸的心情,並透露因為東、西方生小孩有所差異,自己很慶幸能住在台灣,一番話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法比歐當爸23天 曝「西方生產差異」露人魚線謝台灣。(圖/翻攝自Facebook/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於11月初晉升新手奶爸。(圖/翻攝自Facebook/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當爸至今還未滿1個月,對於成為人父,他坦言「好像還在做夢」,「每次當我抱著她時候,每次當她看著我的時候,會突然覺得整個宇宙都停止運轉,覺得當時的自己好渺小、好脆弱、好激動。」他表示,在過去的兩周,除了看到孩子一天比一天成長得快,自己也突然有種強烈想要努力工作的感覺,「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最好的自己,成為她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比歐也提到,因為法國沒有所謂的「坐月子」,所以自己起初對於月子中心完全不了解,但他很感謝能夠有機會體驗到,「我非常感謝能住在台灣,這裡提供了非常優質的醫療服務。從一路的產前檢查,到寶寶出生的醫院,再到現在的月子中心,從新手爸爸的角度來看,因為有這些醫療支援,讓我覺得非常有安全感,頓時間讓我覺得壓力沒有那麼的大。」

▲▼法比歐當爸23天 曝「西方生產差異」露人魚線謝台灣。(圖/翻攝自Facebook/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分享抱女兒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說,他和妻子有好幾次找不出寶寶哭鬧不停的原因,在經驗不足的情況下,變得很容易擔心焦躁,所幸在月子中心能夠獲得幫助、進一步正確了解寶寶的需求,「也因為能夠彈性的將寶貝放心跟安全的交給護士照顧,讓我們能更自由安排我們的工作及私人行程,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提前訓練。」

對於法比歐的分享,網友紛紛贊同表示「西方人生產完3天就會被『趕出』醫院,也讓我們覺得很神奇」、「現在還是懷念月子中心啊」;也有人對於法比歐說愛吃月子餐、照片卻仍有明顯腹肌和人魚線表示:「沒跟著產婦坐月子坐到長肉肉的爸爸好少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梅西輸球中斷13年必勝神話 鐵粉劉畊宏「健身操跳一半哭了」

►《超級變變變》81歲主持人直播中不適! 「有點不妙」緊急送醫

►張棋惠吃火鍋踩雷「大蛤蠣發臭」 曝店員處理方式:真的不太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