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丞軒赴澳磨練 王建民鼓勵好好拚

▲中信兄弟投手林丞軒。(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投手林丞軒。(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林丞軒在球團安排下,昨天搭機赴澳,將效力雪梨藍襪隊,休季期間持續磨練自己。今年生涯首度升上一軍,林丞軒走得跌跌撞撞,回到二軍後重新檢視自己。在教練的建議下赴澳職,他直言,去澳職的選手都相當年輕,自己快要30歲,必須更有覺悟。

在今年春訓,投手教練王建民發覺林丞軒的潛質,認為他有不錯的指叉球與滑球,「如果知道怎麼運用、搭配,打者不好應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上半季,林丞軒盼到機會站上一軍,連5場出賽無失分,但對統一獅投了1場失3分之後,狀況較有起伏,最終累計出賽10場,共10.2局,防禦率5.06。

林丞軒7月下二軍後未再升上一軍,他坦言,往年都會遇到球季後半段的狀況,「一開始都很好,但過了幾場,心態、身心顯得疲勞,這也是必須檢視自己的課題,下二軍後,就是專注調整自己。」

每天按照過往規劃,林丞軒試著找出解答,一度迷茫,「好像找不出問題,教練後來告訴我,不要只顧著檢視自己,試著往外看,去想想對決打者策略,該怎麼去應對,而不是一昧往心裡去。」

明年就要滿30歲,林丞軒仍被兄弟視為可用戰力,安排他在休季期間前往澳職,王建民鼓勵他,「有這個機會就好好拚。」他也有所覺悟,「我知道去的選手都滿年輕,恰哥(彭政閔)有叫我好好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