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灑狗血!尹昭德遭車高速撞擊 肇事者讓人震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有「天菜歐爸」封號的尹昭德,在劇中是武功高強,正義為人的劉正富,平常在麵攤賣麵還有享受兩位女兒蘇晏霈跟王瞳的撒嬌,生活相當安樂,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有一天在返家途中被高速的車子撞飛,生命遭受威脅,更為劇情投下震撼彈。尹昭德說最震撼就是肇事者,開車撞人的竟然是他,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市井豪門》左起王凱、楚宣、尹昭德為重頭戲濕身淋雨,感謝劇組提供熱薑茶及毛巾保暖。(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尹昭德為重頭戲濕身淋雨。(圖/民視提供)

撞車重頭戲拍攝是半夜,下起大雨,尹昭德透露當天出門前,老婆還有提醒他要多穿禦寒的衣服,但他考慮穿太厚動作會不順暢,就沒有多帶。劇組大家分工後,趁人車少的時候,先拍攝高速追撞的過程,由於畫面安排要撞飛再跌到地上。在旁邊看著特技演員表現的尹昭德,相當地緊張,因為每看到特技演員摔下去的時候,心裡就不禁糾結一下,除了心疼之外,也很謝謝演員幫他完成這一個驚險的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井豪門》左起王凱、楚宣、尹昭德為重頭戲濕身淋雨,感謝劇組提供熱薑茶及毛巾保暖。(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王凱(左起)、楚宣、尹昭德感謝劇組提供熱薑茶及毛巾保暖。(圖/民視提供)

因為雨一直下,加上天氣逐漸低溫,讓躺在地上等待救援的時刻都相當痛苦,尹昭德感謝只要導演一喊卡就看到很多人拿著雨傘及大浴巾衝向他。本來覺得自己淋雨拍戲很辛苦,但看到對手演員楚宣及王凱也跟著一起淋雨,劇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一樣全身濕漉漉的,大家團結堅守著崗位,要把最危急又辛苦的畫面,完美呈現給觀眾。

尹昭德表示演員這個工作,是很幸福,因為角色演出當中,可以經歷過好幾百種的人生,然後人生裡頭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都比一般人感受更深刻,雖然有時候拍攝的狀況可能比一般人辛苦一些,但知道自己呈現的畫面可以帶給人感動跟歡樂,這樣就覺得自己辛苦是值得的。

上台領獎被轟不禮貌!朱軒洋慶功一臉疑惑 柯震東幫救火

恭喜文汶生了!吳皓昇「中年得女」感動狂落淚:像媽超美

無名小站女神嫁了!《女外科》杜姸貼臉新郎「馬甲白紗」性感逼人

丁寧見獸父摸女兒胸...後悔10年沒舉報!拍攝《她》壓力大到斷片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