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無辜遭汪小菲開炮「真噁心」! 無奈發聲: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

記者孟育民/新北報導

汪小菲21日被爆料未支付前妻大S(徐熙媛)500萬元生活費,氣得在微博公布1年來的支出明細,直言不滿大S再婚,之後還在留言區狂開地圖炮,更波及到小S舊愛黃子佼,事件已延燒多日。黃子佼今(23日)出席活動時,對於被無辜牽連也無奈做出回應。

▲▼黃子佼捲入汪小菲事件。(圖/記者孟育民攝)

▲黃子佼捲入汪小菲事件。(圖/記者孟育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在留言區提及小S昔日戀情:「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黃子佼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則回應:「我跟他們家族的故事,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怎麼又寫到我這裡來了,我跟他們的碰面都是在舞台上,大家都很清楚!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鈴還需繫鈴人,希望他們都有比較好的討論跟結果!」

▲▼黃子佼捲入汪小菲事件。(圖/記者孟育民攝)

▲黃子佼略顯無奈。(圖/記者孟育民攝)

他表示和汪小菲只有在時尚場合遇過1次,兩人並無私交,「故事完全沒有交叉!」被問到近期最熱門的床墊話題,他笑說真的不知道家是用什麼牌子,「都是太太選的,我喜歡睡地上,有時候是睡軟墊、有時候我就睡地板!」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