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擊敗阿根廷!財經網美「驚喊7字」 網洗版:東方神秘力量

▲▼       梅西      。(圖/路透)

▲球神梅西帶領的阿根廷隊,竟在首戰吞敗。(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才剛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就爆冷擊敗「奪冠大熱門」阿根廷,終結對手連36場不敗神話。財經網美胡采蘋昨晚在臉書寫下評論,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洗版笑回,「神秘的東方力量」、「油價可以降了」。

世界排名第51位的沙烏地阿拉伯,22日以2比1撂倒阿根廷,這讓沙烏地阿拉伯舉國嗨翻,國王甚至宣布,隔天全國放假1天;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則吞下一敗,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更受到不小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胡采蘋在臉書驚呼,「What!沙烏地阿拉伯贏阿根廷?中東足球元年嗎?」此話一出,大票網友湧入留言,紛紛笑回「因為禁酒、禁慾...這些球星們都發揮失常了」、「阿根廷通膨太兇,希望阿拉伯油價算便宜一點」、「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東方神秘力量發威了」、「越位陷阱太強」、「沙烏地:我們不是來世界盃度假的」。

▲▼  沙烏地阿拉伯薩倫(Salem Al-Dawsari)  。(圖/路透)

▲賽事下半場,沙國8分鐘內連續進2球。(圖/路透)

值得一提的是,35歲球神梅西曾說過,此屆世界盃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出賽;沒想到,首戰對上阿拉伯就吞敗。另外,世界盃自1998年會內賽改制為32強以來,73支在首戰輸球的球隊僅8隊能進入淘汰賽,換言之,阿根廷若想要晉級16強賽,機率僅剩下11%。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