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iPhone資訊安全!科技專家曝「三大設定」

▲iPhone三大設定避免資訊洩露。(圖/取自THE SUN)

▲iPhone三大設定避免資訊洩露。(圖/取自THE SUN)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是許多人會選擇的手機,除了耐用加上iOS系統的特色之外,許多果粉也認為iPhone隱私性更強,手機上通常有許多個人資訊,根據外媒報導科技專家建議iPhone要啟動幾個設定,保護手機安全。

《太陽報》報導指出,iPhone中充滿最私人和最有價值的訊息,可以私人照片,可以記錄位置,並包含個人訊息。網絡專家 Chris Hauk 透露每個 iPhone 用戶都應該檢查的三個設定。

首先「始終保持自動更新開啟」可確保手機運行最新版本的iOS ,其中將包括自上次更新以來發現的任何隱私或安全漏洞的修復程序。一旦蘋果開啟「快速安全響應」更新,這將變得尤為重要。只要在前往設定的「軟體更新」中打開「自動更新」。

第二是「安全檢查」,Chris Hauk表示,熟悉iOS 16中的安全檢查功能,用戶可以審查和重置他們授予其他用戶的訪問權限。可以重置App的隱私權限,並可以限制訊息和 FaceTime 的權限等,拒絕其他用戶窺探,他也強調,此功能對於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來說特別方便。

最後則是「鎖定模式」,“Chris Hauk說明,​​它可以關閉間諜軟件已知使用的幾個功能。此功能限制誰可以聯繫你,阻止電子郵件附件,禁用訊息中的鏈接預覽,並禁用被惡意用戶使用的某些網絡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