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破產創辦人「爽住巴哈馬豪宅」現況曝 交換式性愛趴、用迷幻藥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曾被列入全球百大富豪榜的29歲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身家一夕蒸發逾160億美元,但外媒爆料,過去2年來他早就在巴哈馬買下至少19處房產,公司破產後他每天住在豪宅莊園裡打電玩、開派對、交換性伴侶,甚至使用迷幻藥助興。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宣布破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宣布破產,但本人目前卻被爆料在巴哈馬過得十分逍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衛報》報導,曾享有「幣圈之王」、「幣圈巴菲特」之稱的FTX天才創辦人佛瑞德,過去2年來,早就透過FTX、他的父母和加密貨幣平台的高級主管等名義在巴哈馬購入了至少19處房產,價值近1.21億美元。

▲▼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被查出在巴哈馬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海濱豪宅社區「ONE Cable Beach」置產。(圖/路透)

▲FTX創辦人被查出在巴哈馬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海濱豪宅社區「ONE Cable Beach」置產。(圖/路透)

當地一名富人透露,現在佛瑞德和他的核心員工們都住在巴哈馬的奢華海岸度假社區「奧爾巴尼」(Albany)的一棟價值4000萬美元的豪華房產裡享樂,「感覺他們把奧爾巴尼當作兄弟會的聯誼所」。據《紐約郵報》指出,這座豪宅莊園有6間臥室、2部電梯、修剪整齊的草皮、1個高爾夫球場和1座停泊著許多豪華遊艇的船塢。

▲▼外媒爆料,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早就透過FTX、父母或員工的名義,在巴哈馬買下至少19處房產。圖為巴哈馬的奢華海岸度假社區「奧爾巴尼」(Albany)入口。(圖/路透)

▲據稱,佛瑞德近2年透過FTX、父母或員工的名義,在巴哈馬買下至少19處房產。圖為巴哈馬的奢華海岸度假社區「奧爾巴尼」(Albany)入口。(圖/路透)

報導指出,佛瑞德和他的一些員工在這個「天堂島」上,一邊玩電玩遊戲,一邊開派對,不僅享受交換伴侶的開放式性愛,還會用興奮劑、迷幻藥等毒品助興。自稱內部爆料者、推特用戶@AutismCapital先前就曾發文稱,「佛瑞德會使用貼片形式的EMSAM治療帕金森氏症的藥物,來增加身體能量。」加密貨幣新聞網站「CoinDesk」則報導,佛瑞德可能因此患有EMSAM所帶來的強迫性賭博等副作用。

一名邁阿密上流社會人士也匿名爆料,自己4月參加佛瑞德在巴哈馬一處度假別墅舉辦的加密貨幣會議時,「他們整夜不睡,吸食阿得拉(Adderall,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處方藥),聞起來就像一個禮拜沒洗澡一樣。」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宣布破產。(圖/路透)

▲佛瑞德一度被稱為「天才」、「幣圈之王」。(圖/路透)

另外,佛瑞德的前女友、前Alameda Research執行長艾里森(Caroline Ellison)曾發文嘲笑那些不使用安非他命藥物的人,也揭露自己曾經嘗試過「多元之愛」(Polyamory),徹底打破她的三觀,「但老實說,我已經決定,我唯一能接受的是被描述為類似『中國帝皇後宮』的方式」、「人們應該知道自己排在哪個階等,更高階的位置該有惡性的權力鬥爭」。Alameda Research是佛瑞德聯合創立的量化交易公司,被懷疑有FTX資金不當流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