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加盟!冠軍射手Viper回歸韓國加入HLE 網喊:戰艦開出來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各隊日前紛紛公告選手們FA,似乎預告著今年轉會期將會相當精彩。而HLE於11月22日晚間正式宣布,曾在EDG拿下世界冠軍的射手Viper正式回歸,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討論也讓網友紛紛大喊,「明年的宇宙戰艦是HLE了嗎。」

▼Viper加入HLE。(圖/翻攝自@HLEofficial推特)▲▼Viper加入HLE。(圖/翻攝自@HLEofficial推特)

Viper從GRF時期初露鋒芒,幫助隊伍以黑馬之姿殺進世界賽,儘管S10轉至HLE沒有打出太多成績,不過2021才是這位射手真正打出身價的一年。轉戰LPL後,Viper與Scout兩位韓援成為了EDG進攻雙箭頭,尤其是Viper極強的輸出能力,在隊伍中是絕對核心,隨後他也一舉奪下了S11世界冠軍。

今年EDG止步世界賽八強後,就陸續傳出Viper可能會回到韓國,如今HLE也證實了這個消息,官方11月22日晚間於推特正式宣布Viper回歸。而韓國社群近期也瘋傳HLE將要組一支「有四個冠軍選手」的隊伍,如今在Viper回歸之下進度已完成1/4,究竟後續轉會期還有什麼樣發展,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

▲▼Viper加入HLE。(圖/翻攝自@HLEofficial推特)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