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朱紫》最強登場!肥觸手「鞭笞」超震撼 網笑瘋:有夠破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寶可夢 朱紫》於18日正式上市,首度以開放世界遊玩方式再度吸引不少訓練家蜂擁而入,但本次遊戲卻出現各種bug,不管是破圖、巨大化等等,都變成迷因在網路上瘋傳。近日就有韓國玩家接出「屌打其他寶可夢」的影片,造成600萬人觀看,看玩的網友都紛紛笑瘋大喊,「就是你了,最強寶可夢!」

▼海地鼠因為破圖關係,意外「屌打」其他寶可夢。(圖/Twitter/@yap_miliy)

▲▼             。(圖/)

《寶可夢 朱紫》上市後不僅迅速登上Google、推特關鍵字,更讓不少寶可夢迷再度徜徉在充滿可愛寶可夢的世界,但身為首次開放世界的世代,本作自然也包含了大量 BUG 和卡頓的現象,讓不少玩家怨聲載道,都紛紛希望官方可以儘速修正這些錯誤,但也意外地造就許多「名場面」,像是有韓國網友就分享「屌打其他寶可夢」的畫面,短短幾日就吸引超過600萬次觀看。

這個Bug發生在對戰時選用海地鼠作為出戰寶可夢,但卻沒想到因為破圖緣故,讓寶可夢出現在訓練家的跨下,又正好是男性訓練家,搭配海地鼠光溜溜、粗粗的身軀,就像是「下體長出來」,又那麼剛好使用頭錘招式,就讓訓練家彷彿在擺動下體「屌打對手」,瞬間成為近日最強迷因。

對此,網友紛紛高喊,「最強寶可夢就是你了!」、「真的是屌打對手啊!」、「快笑死無法停止啊!」、「破圖到底要持續多久,笑久了就不好笑了」。

關鍵字:寶可夢朱紫寶可夢迷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